茶叶桑.(住校慢更)

可以叫我阿茶
日常冲老粉或者眼熟喜欢的人发疯么么

[aLL耀]关于心机前夫想和我复合这件事

本文又名《我的心中只有孩子和金钱

注意.已婚生子(超级大声)(雷者抵拢倒拐下一篇) 

这篇主要是米耀的崽子   柯琳.F.琼斯

主要cp.供电组/金钱组/好茶组/红色组/极东组包括但不限于各种耀右cP可以买股

设定.普设包含我的私设不是国设和本家设

当老王来美国出差,结果小崽子哭唧唧的说前夫虐待他这件事阿尔弗雷德当然不会说是他想骗老王复婚罢了

以上能接受就开始吧’(°ー°〃)

这篇属于日常,随缘更新,无大纲₍˄·͈༝·͈˄₎






  王耀这次来美国出差本来是想借机好好的游玩一番,顺便看看自己孩子过得怎么样,但上司刚打电话,临时追加了很多任务,王耀头疼的捏了捏眉头,在机场口等着早一步前往美国的下属本田菊来接自己。

  王耀一出机场就感觉身上发烫,面对这酷热的天气,他头疼的皱了皱眉头,他上一次来加州,都是一年前陪孩子过圣诞节,他的身体早就遗忘了这里的气候变化。

  尽管他现在只穿着薄衬衫,他都觉得在冒汗,想了想,他便到机场附近的一家冷饮店买了两个球冰淇淋。

  在哪儿吃过冰淇淋时,王耀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扯自己的长裤,王耀起了一身冷汗,然后听到了一个声音。

  “爸爸,爸爸”

  王耀听着这耳熟声音低下头一看,果然,是自家孩子柯琳.F.琼斯!

  柯琳浅金色的卷发很是凌乱,衣服也有些破旧,一只小手紧紧的抱着对他来说有些巨大的熊猫玩偶,这是王耀送他的 , 另一只小手拽着王耀的裤子,湛蓝的眼睛湿漉的望着他,好像下一秒就要流出金豆子似的。

   王耀看这样只好把孩子抱起来,然后单手接过冰淇淋,心中不禁感到疑惑,为什么琳琳会在这里?

  小孩子看到冰淇淋瞬间不哭了,笑着接着王耀手里的冰淇淋舔食了起来,王耀只好再了一个,然后带着孩子去了附近的咖啡店坐下。

  “琳琳,为什么你会在这里?你不该去上学吗?”王耀疑惑的看着孩子,心中暗骂阿尔弗雷德那个不称职的父亲,让一个6岁的孩子自己出来,真不怕孩子被拐走。

  “爸爸……father不要我了,他让我要多远走多远……不要回家,呜”话还没说到一半柯琳就哽咽了起来,脸上掉满了金豆子,冰淇淋都不想着吃了。

  “柯琳确定father是这样说的吗?是不是有什么误会?”王耀心中是无比的后悔,把孩子的抚养权交给阿尔弗雷德,果然阿尔弗雷德这样爱玩的性子,本来就不适合养孩子。

  “柯琳没有撒谎,father就是这样说的”柯琳哭着被王耀抱在怀里,心里想着(father让我留在爸爸身边,我现在完成的肯定很不错!)

  王耀拿出手机拨打了阿尔弗雷德的电话,王耀望着孩子眼里生出了愧疚,如果当时没出事,他一定会争夺孩子的抚养权。

  在连续拨打了好几次后无人接听的情况下王耀放弃了拨打电话,只是跟阿尔弗雷德发了个短信通知了一下,便没有再多多联系了。

  “阿尔弗雷德不要孩子,他还要呢,美国人就是不称职”王耀心中肺腑着。

  

  

  哐当一声咖啡店的门开了,本田菊从门里进来,看着王耀眼里露出几分惊喜,快步走了过来。

  “耀哥,您怎么在这儿啊?我找了您好久呢!”本田菊笑着说。

  “爸爸,这个哥哥是谁啊?”柯琳疑惑的望着王耀。

  本田菊看着柯琳有些尴尬,他竟然忘了耀哥的孩子在美国生活,他现在两手空空,没有任何能哄小孩子的东西。

  “小菊,这是我孩子,柯琳.F.琼斯,随他的father姓”王耀揉了揉孩子的柔软的金发,笑着说。

  “耀哥的孩子这么大了,光看耀哥脸都看不出来呢”本田菊忍不住感慨到自己的上司从脸上的确看起来跟自己大不了几岁。

  再者说王耀的脸上并没有像同龄人一样留下太多岁月的痕迹,倒是因为岁月的风霜让他那成熟的魅力更令人沉醉。

  一想到这本田菊的脸上不禁流露出几分红晕,他喜欢王耀对于朋友来说已经不是个秘密了,但他不清楚王耀的意思,之后死死的压在心里不肯在王耀面前流露出一分异样的情感,生怕把这层窗户纸捅破。

  本田菊狠狠的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了几分

  “耀哥孩子是要和我们一起住酒店吗?不孩子送回家吗?”本田菊熟练的拿起了王耀的行李,顺便还拿上了柯琳的熊猫玩偶。

  “回酒店,待会路上再跟你解释”王耀抱着孩子出了咖啡店。

  

  

  

  

  

  

  另一边巷子里。阿尔弗雷德像个犯罪分子式的偷窥者咖啡店里的情况,二三十度的温度他非要穿的像个跟出月子女人一样里,三层外三层的裹着,套着黑风衣,黑帽子,黑墨镜,真的像个探子似的。

  阿尔弗雷德的朋友马修·威廉姆斯,像看傻子一样的看着他,今天不知道这家伙抽了什么筋,好好的公司不管,非要把他扯到机场来装疯卖傻。

  也难怪,毕竟王耀回来了,虽然只是出差,但是阿尔弗雷德一向是一有机会就往王耀身边凑的,这些年都快把复婚当成人生目标了。

  不过阿尔弗雷德想的招确实有点损,让自己孩子柯琳假装走失,赖在王耀身边,然后借机纠缠王耀,他是没有看到王耀的表情都快发火了吗?

  不过阿尔弗雷德肯定是没看到的,因为他为了今天准备了快两个星期了,紧张的连手机都忘带了,不过千算万算,却没算到王耀在咖啡店打的电话全是给他打的。

  当看到本田菊进入咖啡店和王耀谈笑风生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气轰轰的想去找那个人理论。

  “真是的,不知道王耀是有夫之夫吗?!我和他的孩子都在旁边呢,他竟然敢过去搭讪!快放开我,让我去骂他!”阿尔弗雷德想扯开马修拽住他的手。

  “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搞清楚点!你只是个前夫!现在还很有可能被王耀当成了不称职的爸爸!”

  

  

  

  

  

  

  

  作者有话说;

  新坑,不知道大家对这类似的文有没有兴趣,搞了个互动抓人抽4个,被抽到的有50~100字的客串,条件是点赞评论推荐✧*。٩(ˊωˋ*)و✧*。截止日期是下周

  

评论(83)

热度(53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